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翻译软件

虽然但是…更新这件事

虽迟但到了属于是🙏



陈斌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游惑,两厢为难。

————————正文继续————————

陈斌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该相信谁。

沙漏漏得很快,没过片刻就空了。

梁元浩手笨,紧赶慢赶也只缝上了两条腿。

陈斌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听黑婆的,毕竟他的胆子不算大,不敢赌不缝的结果。

但他到底还是耽搁了很久,只来得及缝一只胳膊,还只缝了半截。

咔哒一声。

小屋门锁开了,黑婆佝偻着肩背进了屋。

她歪着头扫了一眼屋内,然后迈着小步子走到梁元浩和陈斌面前。

“唔……”黑婆拎起他们手里的娃娃,皱着眉,似乎很不满意。

梁元浩脸色刷白,低声抱怨:“都是些不相干的事,在那浪费时间,不然我肯定能缝完……”

黑婆又看向其他人,却见他们都空着手,脸顿时黑了下来。

众人惊疑不定地看着她,生怕她突然暴起。

谁知她黑了一会脸,又舔着嘴唇笑了。

她把娃娃放进竹筐,收拢了一下,又说了一串听不懂的话,便把他们赶出了小屋。

屋门关上的瞬间,乌鸦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听力考试播放结束,你有足够的时间思考所听内容。】

【明早7点30分,阅读考试准时开始,请勿迟到。】

【祝你取得好成绩。】

游惑和秦究进了屋,其他人像找老鹰的小鸡,悉数跟进来,把客厅填得满满当当。

“所以刚刚缝娃娃有什么目的吗?”于闻挠着头说,“没看出来啊,好像缝也没事,不缝也没事。”

老于拍了他一下:“别做梦了,哪来这种好事。可能只是没到时候罢了,等着吧!”

游惑没管这个,只是从手机里翻出录音,习惯性的问秦究:“你还记得考题吗?我隐约记得一点,时间太长记不清了。”

秦究闻声笑到:“大考官这是在向监考寻求帮助?”

游惑回神才想起自己在考试,他撇了秦究一眼,随口问众人有没有翻译软件。

于闻连忙说:“我有我有!”

“但现在手机没信号啊。”陈斌说。

于闻:“我这个不用联网,词库下载好的,而且语音识别!”

大家顿时亢奋起来。

游惑点了播放,把手机扔在于闻手边。

于闻宝贝一样握着自己的手机虔诚聆听。

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满怀期待。

没多久,黑婆那段乱码放完了。

众人没敢说话,屏息凝神。

等了有两分钟吧,于闻白着脸说:“我日……”

“怎么了?”

“翻译软件没有吉普赛语……”

“什么鬼翻译软件?!”

陈斌梁元浩都不信邪地开了自己的app,翻找半晌发现,居然真的没有。

众人:“……”

草。

要死在外语上了。

一门连翻译软件都识别不了的外语……

亏系统做得出来。

倒是游惑预料到了这种情况,丝毫不慌。

“……联网呢?”于闻戳着手机屏幕,有点急:“是不是我下的词库还不够?联网有用吗?监考官能帮这个忙吗?”

众人闻言朝秦究看过去。

这位监考官先生就站在游惑的身旁,百般无聊的把玩着游惑的手指。

结果被游惑无情的拍走。

他后脑勺好像长了眼,头都没回,一遍伸手企图继续吃游惑的豆腐,一边说:“奖励牌不是你们抽的,看我干什么?”

众人听了他的话,又眼巴巴看向游惑。

但还没等游惑开口,最先提议的于闻又慢慢冷静下来,“算了,词库应该下全了,我就随便问问……几个版本的翻译软件都没吉普赛语,那就算联网,可能也翻不出来。如果真的查不到什么东西,还会白白浪费一张牌。”

陈斌左右看了看,忍不住问道:“什么牌?从进队开始我就总听你们提,但一直没好意思问。”

当初抽牌的时候,全队的人都看着,该知道的都知道,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大家七嘴八舌给陈斌解释了一下奖励牌的用处。

陈斌听得目瞪口呆:“……还真有奖励?我以前只在传言里听过,还以为是骗人的。你们做了什么?怎么拿到的机会?”

众人面露羞愧,心说全靠系统随机,给了他们一根金大腿。

陈斌是个识时务的,见大家面色各异,也没多追问。

他朝梁元浩看了一眼,发现对方紧抿嘴唇,脸色很难看。其实他自己的脸色也没好看到哪儿去。

他们虽然没亲见过奖励牌,但听说过。

不管因为什么理由拿到奖励机会,都只证明一件事——这支小队非常厉害。

或者说,这支小队里有非常厉害的人。

这位厉害的人是谁,不言而喻。

而他们两个刚刚很不巧,跟大佬做了相反的选择。

甚至还和大佬起了点小冲突。

陈斌轻拱了梁元浩一下,趁着其他人正在讨论,小声问他:“后悔么?”

梁元浩拉着脸,粗声粗气地说:“后果还没显露出来。一次对就能次次对?反正我不后悔。”

“我有一点。”陈斌一脸愁苦,看着地面出神。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