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菇卡/被诅咒的双子

菇菇跟卡亲情向

稍微带一点点白菇,真的只有一点点点点点点

可避雷,不喜勿喷谢谢

双视角

我和我姐妹口嗨的流水账产物

这个是我的,一会儿发她的,灵感来源放彩蛋了

———————————————————————————

菇视角:

今夜,我不出所料的再次梦到了他。

我看着不远处似乎是正在祈祷的他,不知道该不该开口。

已经连续很长时间了。

我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霞谷明明只有我一个统治者,但是…为什么会梦到另一个人。

另一个…似乎同样统治着霞谷的人。

我想去找长老询问清楚,可是…长老似乎很忌讳这个问题,总是想着转移我的注意力。

他们跟我说,霞谷历代有且只能有一位统治者,我不明白为什么长老总是这样固执,但是我得不到解惑,因为长老们总是申请复杂的看着我,然后叹息一声离去。

我不明白为什么长老们会是这种反应,我想弄清楚。

我曾在白天大量的翻阅古籍,甚至会跑去悄悄询问那位凌冬使者。

终于被我找到了。

结合着那位凌冬使者的话,我终于想明白了。

霞谷曾经是双子共同统治着,可是曾经的一位不满于现状,想要自己统治整个霞谷,因此霞谷内部受到了很大的冲击,长老为了抱住霞谷的未来,因此历下了命令,霞谷只能有一位守护者,一旦出现双生…便丢去墓土。

我想…我梦中的那位…其实是我的双生罢。

我就在一旁看着他祈祷。

或许…他在哪里也会生活的很好吧。

如果霞谷的双子注定不能不能再相见,那么我会在另一个地方为你祈祷,愿你安好。


卡卡视角:

我今日…又见到他了。

他偷偷躲在别处…好可爱啊。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

我的…哥哥。

霞谷是个被诅咒的地方,而我和哥哥就是在诅咒中出生的孩子,霞谷里有规定的,一旦出现双生,那么最小的那个就会被送到墓土去保护下一任的龙骨。

我想…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在哥哥的世界里…是我被送去了吧。

如果我没有出生…就好了。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那么想着。

长老会跟我说,我是哥哥拼命救下来的,所以我应该活下去,不只是为了自己,还为了哥哥。

我听了,我一向是拿哥哥没办法的。

我无法改变过去发生的事情,哥哥被送走我也无法阻止,只能在霞谷与墓土的连接处偷偷的注视着他。

我喜欢在霞谷终点看蝴蝶,因为他们很像你,而且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蓝蝴蝶了。

我去看他们的时候,他们总围着我,似乎是在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哥…我好想你啊,真的…好想好想啊。

我们已经有…好几个春秋没见面了吧。

哥哥…也早就不记得我了吧,毕竟…也已经这么多年了。

不过没关系哦,即便忘了我,也没关系的。

早晚有一天,我会变成蓝蝴蝶,永远陪着你。

最近这几天…在我祈祷的时候,总是感觉到有人在偷偷看我…我观察过,应该是…长老们说的另一个时空吧,在同一个时间线,发生不同的事情。

真好啊…那个哥哥过得很好呢。

我想叫他,可是却无法开口,也许他是卡卡西的哥哥,但是绝对不是我的。

我无比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