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第三章

我回来啦,失踪人口回归

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勿进,莫挨老子,崽子没有存在感,已死勿扰

我们又不开学了,所以我的更新逐渐恢复

……………………以下是正文……………………

        两人在乱葬岗温存了一阵之后,魏无羡就开始思考之后的问题。

  “瑾玄哥哥,你还要回去吗”魏无羡枕在蓝忘机腿上,闷声说到。

  蓝忘机看着浑身散发着‘不允许回去,在这里陪着我’气息的魏无羡,轻笑一声,说到:“不去,在这里陪着你”

  魏无羡闻言露出微笑,将脸埋在蓝忘机小腹中,说:“啧啧啧,帝尊,在这里陪我这个魔尊真的可以吗”

  蓝忘机闻言眼眸逐渐深邃,低头直接吻上了魏无羡的唇。

  “唔…嗯~哈”

  魏无羡看着在自己唇上肆虐的蓝忘机,嘴角渐渐露出一抹微笑,他伸手抱住蓝忘机的脖子,静静的承受蓝忘机的索取。

  ………………………………………

  “瑾玄哥哥,要不…就造成一个姑苏蓝二公子下山夜猎受伤,之后不治身亡的事情吧,这样……你的身份也好…”魏无羡有些欲言又止,因为让他自己造成一个自己身亡的假象。

  “好,依你”

  随着他们的计划逐渐进行,蓝家门生也发现了姑苏蓝二公子的衣物,在他们问灵之后,问到了“蓝忘机”的灵,随后姑苏蓝氏沉重宣布姑苏蓝二公子在虚弱之时被邪祟偷袭致死;无法接受母亲和胞弟相继死去的蓝涣,直接晕死了过去,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就会忘记关于蓝忘机的一切……

  ………………………………

  时间飞速流逝,由夷陵兴起的夷陵魏氏也在短短三年之中排上了五大……不,现在应该说是六大家族了。

  与其他五大修仙家族不同,夷陵魏氏不注重血脉身份,他们重视天赋,只要你天赋好,那么即使你是个乞丐,也能在一定这里得到最好的关照。

  时光如梭,很快的魏无羡和蓝忘机就到了当年听学时的年龄,不过由于身份他们并不准备去,但是……

  “瑾玄哥哥……姑苏蓝氏为什么要给我们送拜贴啊”

  “不知”

  “瑾玄哥哥……那我们要不要去啊”

  “随你”

  “瑾玄哥哥……要不还是去吧”

  “都可”

  “瑾玄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并未”

  “……”

  这边魏无羡的低气压,蓝忘机并没有感觉到,他只是在想着魏无羡是十五岁生辰快到了,要送他什么好,结果这副样子在魏无羡眼里就是另一个:蓝瑾玄手里拿着书,靠着书柜上,不知道在想那个野丫头。

  “蓝!瑾!玄!”

  蓝忘机一瞬间就回了神,看着明显不开心了的魏无羡,他有点疑惑,不过看着他肉眼可见的低沉,还是选择先去安慰一下比较好。

  “魏婴你……”

  “走开…”

  “魏婴……发生什么事了”

  “走开啊…”

  “魏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叫你走开啊!”

  “魏…婴,你”

  “你刚刚在敷衍我对吧,说,你是不是外面有别人了”

  蓝忘机闻言,急忙说到:“并未,你为何如此认为”

  “你都不爱你的羡羡了,刚刚明明就是在想别人”

  蓝忘机闻言笑了笑,原来是吃醋了:“我刚刚…的确是在想东西,不过…是在想你的生辰礼物罢了。”

  魏无羡闻言低头,气了好久……原来是在吃自己的醋吗……好尴尬啊。

  到了该走的那一天,与蓝忘机相比,魏无羡是肉眼可见的激动,他终于可以离开这里去姑苏看看了「他可是超级,想念姑苏的天子笑啊」

  ——未完待续——

让泽芜君忘掉忘机是不是不太好

……算了不管了

反正还会见面

没事

爱你们,拜拜ノBye~ฅ●ω●ฅ

我的更新来了,你们的评论和点赞呢

@星辰 

@💮肖浅夏~若汐(已开学)先看置顶 

@玖澜陌颜 


评论(22)

热度(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