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论熊孩子

(真实经历,就是昨天)

我真是服了

今天我小姨带着她儿子过来

看上了我的平板电脑

非要玩

我不同意他就开始哭……

我小姨就说什么他还是个孩子,给他玩会怎么了,一个小姑娘家家的,那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然后就把我平板给他了

我想着……反正也已经加密过作业文件了,给他玩儿吧……

结果……我就是去买个东西而已……回来的时候我平板上都是水,旁边还有个杯子

我当时就怒了,伸手就要打他

我小姨有过来说什么小孩子而已……再说你这个又没什么事,擦擦不就行了

我……

我去你妹的擦擦,那TM是平板,不是你那饭碗,三千多呢

而且我上面有下周要交的论文……将近五千字

他们走的特快,生怕我让她们赔……

我TM……都不是第一次做人,我为什么要让着他呢,啊,你的儿子是孩子我就不是了

我脾气不是很好,我有一说一,你们弄坏了老娘的东西,我为什么要忍着

平板废了……作业还有考试题都没有了

我TM……

😭😭😭😭😭😭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