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520小福利(不是车)

大家520快乐

有对象的甜甜蜜蜜

单身狗们呢,就自己在家过吧

我陪你们一起

520,大家跟老师跟网课一起过吧

你们应该都开学了吧,我还没有哦

羡慕吗

————————以下是正文————————

“蓝湛,我们已经很长时间了没有回去了吧,我好想他们,我不知道阿苑怎么样了”魏无羡赖在蓝忘机怀里不肯起来,蓝忘机也宠着,静静的抚摸魏无羡头上竖起的呆毛。

  “魏婴,今天是人界的情人节,我们回去看看可好”蓝忘机当然不是单纯的想回去,他想回去补偿魏无羡,在冥界的时候,他们一直都很亲密,但是魏无羡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可以肆无忌惮的对蓝忘机撒娇,魏无羡是冥界的主宰,他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冥界,而他们成婚之后就直接离开了冥界所以现在冥界还是处于一种不知道的状态。

  等到来冥界之后,蓝忘机能够明显感觉出魏无羡的疏离,各种意义上的。

  蓝忘机很心疼,但是他无法阻拦,这是他的责任,但是他可以为魏无羡做些什么……

  蓝忘机仔细想了想,觉得还是听岚诺姐妹两个的

  婚前的时候,岚诺和岚樱她们姐妹两个…拉着他说了很多话,其中最多的就是情话,例如“岁月荏苒,青灯孤影月为伴,弱水三千不敌昔日你巧笑嫣然。”等等这些诸如此类。

  听她们这么一提,蓝忘机才想起来,他好像并没有对魏无羡有够求娶的过程,他们就好像理所当然一样,结为道侣,云游四方。

  蓝忘机想了想,决定趁这次机会,给魏无羡一个真正的大典,身为行动派的代表,瑾玄帝尊当然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他将魏无羡支出去,开始独自布置后院,为了这个计划,他甚至找到了身在无间界的北冥渊,让他来帮忙拖住魏无羡。

  而魏无羡则是非常疑惑,蓝湛怎么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不是不爱我了,哼,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魏无羡皱着脸,一副要鼓不鼓的样子,再加上头上一晃一晃的小呆毛,让北临渊这个颜控直接升天。

  但是魏无羡的脑补让北冥渊很是倾佩,也真亏蓝忘机没有做什么,不然这一天天的,吓都要被吓死了。

  好不容易拖到了晚上,北冥渊才大发慈悲,放走了魏无羡,当他推开门的时候,被面前的场景吓到了。

  蓝忘机一身大红色喜袍,将自己一贯不离身的忘机琴和避尘放在了一边,看着魏无羡的眼神非常温柔,看见他回来,蓝忘机赶忙起身,走到了魏无羡身边以后单膝下跪道:“吾倾慕汝已久,今以天下为聘,求汝愿为吾之发妻,三生三世,唯汝一人。”

  魏无羡看着周围的一切,再看着蓝忘机认真的面容,魏无羡露出来一抹微笑,说道:“吾愿”

  二人折腾了一段时间之后,双双躺在床上,一副无力的样子,魏无羡这才想起来问他:“瑾玄哥哥,你怎么忽然想起来弄这些东西了”蓝忘机转身回抱着他,温声说到:“觉得我们的一切太过自然,让我有点不现实,自信想了想,觉得还是把你绑在我身边比较安全”听到这些话,魏无羡觉得满足无比,魏无羡直接起身横跨在蓝忘机精壮的腰上,俯身在蓝忘机耳边轻声说道:“蓝栀,蓝瑾玄,瑾玄哥哥,你的羡羡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哦”

  蓝忘机将魏无羡反手压在身下,轻声说道:“真巧,我亦是”

  ——未完待续——

我果然还是高估了我自己

甜文不适合我

520的甜宠小福利让我写成了这是

刚刚复制的时候我还给删了

这是我现写的

没有开学的人的小福利

爱你们

520快乐

@星辰 

@玖澜陌颜 

@💮肖浅夏~若汐(先看置顶) 

我得更新来了,你们的三连呢

评论(8)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