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某些莫名其妙的热搜

我他妈笑的猖狂极了

我们大概是最难的一届粉丝了

买三块钱一张的专辑需要证明一下资产

超过100张就是不顾家庭盲目追星

你要是不证明一下资产

那就是没有经济实力

就连王者连跪,数学考试不及格,上网课不梳头这件事情都上了热搜?

这是肖战粉丝被迫出道吗

先是要求追星实名制……

小飞侠挨个露脸之后又开始扒粉丝黑料?

正主身上找不到黑料就开始扒粉丝的?

我现在好慌哦,我小的时候体育不及格呀

该不会也上热搜吧

………………

秃老师你们要是疯了…就赶紧精神科去吧

精神科欢迎你们,真的

嗯,然后呢…其实我是一个学外科的医学生,不行来我学校的解剖室也可以

正好我们那个**是不太够了……

如果来活体实验的话,老师会很开心的

咳……

提醒一下某位秃老师……我是肖战粉丝怎么样

你不让我粉肖战……我TM粉你啊

莫挨老子私信……

不挂人,只是口头警告

我不把你拉黑,咱俩就这样过去

你要是再来我私信找不愉快……

我就把你弄我们学校解刨室里去

怎么你们管天管地还跟老娘喜欢谁啊

一天天的 啥也不是

散会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