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黑子的人间迷惑行为

说实话,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头都给我笑掉

是你们227终于疯了吗

给路人按粉籍不算还给自己改粉籍

黑肖战就黑肖战,你管自己叫小飞侠

让人摸不着头脑

秃老师,你们真的让我非常疑惑

什么叫肖战粉丝网暴小飞侠

我觉得您应该去精神科看看

或者去微博看一下肖战的粉丝叫什么名字

之前…我战哥被迫和大成子恋爱

现在我战哥粉丝被迫网暴我们自己

人间迷惑行为

由于是截的屏,所以估计会不太好
我希望某些秃头七记住

肖战粉丝的名字就是小飞侠

请不要乱按粉籍,不然会被暗鲨

连事实都不清楚就胡说的你们

在我看来像极了一个**

就连我不粉肖战的闺蜜都知道肖战的粉丝名是小飞侠,怎么你们这些黑子如此优秀

你们这些黑子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最后:

肖烟四起,为战而来

肖战,我喜欢你ฅ●ω●ฅ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