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第一章

我回来了,你们想我吗

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勿进,别来我这里找存在感透明崽子没有存在感,谢谢配合

今天也是没有存稿的一天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以下是正文————————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送走了馨玥和岚诺姐妹俩之后,也准备启程前往他们历劫的那个世界,在他们撕裂开空间裂缝之后,踏上了找寻历劫记忆的路。

  与魏无羡的跃跃欲试不同,蓝忘机是有历劫记忆的,他比较担心魏无羡,那个世界对魏无羡的评价可谓是不好到了极致,就连王大爷孙子不吃饭,都可以说是魏无羡操控鬼将军吓的,不过看着魏无羡充满期望的脸,他也不好阻拦,大不了就由他护着罢。

  蓝忘机纯粹属于关心则乱,那个世界的确是对魏无羡不友好,但…那是对历劫中的魏无羡,恢复记忆的魏无羡不是他们能动起的,魏无羡再傻…也轮不到凡人对他指指点点。

  他们本来是准备回到魏无羡死后,但是没有想到那个世界的天道苏醒了,天道苏醒之后知道了那方人在对魏无羡的所作所为,一怒之下直接将那个世界毁灭,所以等魏无羡和蓝忘机回去之后,迎接他们的是一片虚无。

  天道感应到他们两个人的到来之后,直接现身,来到他们两个身边,非常心虚的道歉,并说明这个世界已经被毁灭,若想挽回过去,就请回到过去,算是赔偿,虽然魏无羡不满意天道私自决定毁灭这个世界,但这终归是他的,他们身为外来人本来就没有资格去干涉,倒是蓝忘机对天道做的这个决定非常满意,她并不希望魏无羡回想起历劫时发生的一切,对他来说,魏无羡的历劫就像是一场噩梦一样,被自己放在心尖上宠着,不忍心受一丝伤的珍宝,在下界竟然被自己如此伤害,索性魏无羡原谅了他,不然…他怕是倾尽所有也无法原谅自己。

  随着时空裂缝再次打开,魏无羡与蓝忘机再次走上了前往夷陵世界的路,不过与历劫不同的是,这次他们都陪在对方身边。

  …………………………

  等魏无羡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四五岁的孩子,但是身边并没有父母……魏无羡明白,他只是回溯成功了,没有父母是因为他的父母还在冥界,没有死亡,所以无法回溯,他的时间点对应的大概是父母双亡的时候吧,也不知道瑾玄哥哥怎么样了,希望跟我回去的时间一样,不然我要等他很长时间了。

  同一时间,云深不知处内

  “阿湛,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蓝启仁坐在上座,看着下方跪着的小侄子,内心头疼不已,今天早上一起来,小侄子忽然来见自己已经很让他惊讶了,没想到小侄子二话不说直接跪下请求自己带回魏长泽的遗孤,话说这位常泽南是云梦江氏前客卿,再怎么说也轮不到他们姑苏蓝氏,可小侄子的性格随了他爹,性子倔的九头牛都拉不回来,这可如何是好……

  听到消息的蓝涣,急忙赶到叔父的云室,等来换到了之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模样:蓝忘机小小的一团跪在蓝启仁面前,双眼泪花(蓝曦臣视角)整个人一副娇滴滴的模样,吓得蓝涣直接跪在了蓝启仁面前,对蓝启仁求情道:“叔父,不知阿湛犯了什么错误,为何会跪在这里”蓝启仁听着蓝涣的话语,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还是蓝湛听不下去,对蓝涣说道:“兄长,与叔父无关,是我来求叔父收养魏前辈的孩子的”此话一出,蓝涣也知道自己闹了一个笑话,不过闹归闹,蓝启仁道真的考虑了一下将魏无羡带回来的可能性,据藏色和魏长泽“离世”已经一年多了,云梦那边并没有传出云梦江氏宗主带回遗孤的消息,而他们出事地方在夷陵,夷陵距云梦不过百里地,云梦江氏再怎么无能,也不可能一年没有找到一个孩子,一个没有父母相伴的四五岁的孩童能跑多远,为什么云梦还没有找到。

  蓝启仁想了想,还是决定听从小侄子的意见,先去云梦看看吧,万一是云梦不想让别人知道,而把消息隐瞒了呢。

  蓝启仁虽古板迂腐,但可是一个实打实的行动派,他要去云梦,第二天就收拾好了行装,临走时对着蓝涣说道:“阿涣,叔父离开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弟弟就由你照顾了”蓝涣认真的点了点头,蓝启仁便满意下山了。

  御剑的速度很快,不到两天蓝启仁就已经到达云梦的地境之内,而他…也被云梦的流言蜚语惊到了。

  什么云梦江氏宗主江枫眠与下属之妻偷情,什么云梦江氏宗主江枫眠坚决不放弃寻找故人之子,还有说魏婴根本就不是魏长泽孩子,而是江枫眠的,不然为什么江枫眠这么着急找到他。

  蓝启仁越听越生气,但碍于家训只好当做没有听见,到了莲花屋附近,这谣言越来越多了,甚至有藏色插足“枫紫”的爱情,等等这些传言,蓝启仁暗自感到心惊,这里去莲花坞这么近,江枫眠和虞紫鸢不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不阻止,江枫眠明知道藏色与他没有什么,死者为大,这个道理身为云梦江氏的宗主,江枫眠不清楚吗,为什么任由这些长舌妇在嚼舌根。

  ——未完待续——

抱歉,新开的这一章耽误了这么久

从今天开始我要把尽量一天一更去掉

可能是我们快要开学了吧

最近这段时间作业多,网课多

我有一个福建的闺蜜,她们今天开学

所以呢,我这本真的就是缘更了

 我也不能给你们保证什么

我唯一能保证的呢,就是我不会弃坑

就是这样爱你们,拜拜

我的更新来了,你们的三连是不是要安排上

@💮肖浅夏~若汐(先看置顶) 

@星辰 

@玖澜陌颜 

评论(1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