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前传

你们好呀,我回来啦,想我吗

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勿进,不要来我这里找存在感 透明崽子没有存在感,谢谢配合

依旧没有存稿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刷到这个合集的请移步上一个合集

————————以下是正文————————

       魏无羡在解决了人界的事情之后,终于想起来自己没有历劫时的记忆,虽然蓝栀和他说过,不过亲自经历和听别人说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最近一段时间魏无羡在缠着蓝忘机,与北冥渊有着契约的他能够轻易的双想共情,但蓝忘机自然是不同意的,毕竟魏无羡经历过什么,他再清楚不过了,不是吗。

  “蓝栀~蓝湛~蓝瑾玄~蓝忘机~蓝二哥哥~”魏无羡不依不饶,他也是很认真的在缠着蓝忘机,终于还是北冥渊看不下去,一把将魏无羡扯到了另一边,魏无羡还想再回去,被染婳一个眼神给吓到了,最好乖乖的坐在沙发上,把自己团成一团,其他人还没说什么,倒是蓝忘机先心疼了,他走过去把魏无羡抱到自己怀里,温声说道:“不告诉你,是怕你心里有芥蒂,毕竟…你历劫时发生了什么,我很清楚”魏无羡抬头反驳道:“你不是应该与我说过了吗,我只是想要准确的了解一下…我当初历劫时候经历的事情”

  蓝忘机看着他,认真说道:“你…真的想知道吗,不后悔的那种”魏无羡抬头,也非常认真:“我一定要了解,那是属于我的记忆,没有人可以隐瞒”蓝忘机叹气一声说道:“既然是你的要求…那我当然要满足”魏无羡露出一抹微笑,转身缩到了蓝忘机怀里,旁边围观的北冥渊表示单身狗不应该在这里而应该在车底,而半单身人士染婳表示弟弟大了,有宠他的伴侣了,反正蓝栀也只宠他一个人,那…就随他们去吧。

  等在人界过了几天,魏无羡坐不住了,这里太过无聊以至于魏无羡万分想念冥界的公文,不过这倒是让蓝忘机有点担心,走过去抱住魏无羡之后将头放在魏无羡颈边,他呼出的热气让魏无羡红了脸颊,他挣脱出蓝忘机的怀里,转身面对着他,声音带着无尽委屈:“说好带我去我们历劫的那个世界的,蓝栀你个大骗子,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我去找北冥渊去。”

  魏无羡一边说一边鼓起了自己的脸,从蓝忘机的角度看来就像是…就像是一只傲娇的猫咪一样,只能顺毛,而且这只小猫咪还有的自己的脾性,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蓝忘机走近之后再次将魏无羡按在怀里,魏无羡的整张脸都埋在蓝忘机怀里,浑身被蓝忘机的气息包裹的魏无羡想起了曾经的某些美好记忆,遂也不在挣扎,安安静静的爬在蓝忘机怀里,不一会儿整个人都睡了过去,在睡过去之前蓝忘机清楚的听到了魏无羡的呓语,蓝忘机没有说什么,只是小声说到:“睡吧,别怕,我在”之后就将魏无羡公主抱出了房间,途中路过了染婳的房间,之后目不斜视的走进了蓝忘机的房间,将魏无羡抱到床上之后,蓝忘机就匆忙离开了,可他没有发现在他离开之后,本应该沉睡的魏无羡却睁开了双眼,眼中一片清明,没有一丝睡意。

  “蓝忘机…或者说是蓝瑾玄,你真的决定了吗,阿婴是认准了就是连轮回都不会放过的那种占有爱,蓝瑾玄,如果你受不起,就请你尽早离开 阿婴受不起你的二次伤害”蓝忘机闻言轻笑一声,说道:“染婳,你只看到了羡羡对我的占有欲吗,那你也太糟糕了,你以为…我对他的占有欲比他对我的低吗,我恨不得将他锁起来,只给我自己看,可是我做不到,我的少年本该肆意散发魅力,可是……偏偏有人不长眼……”

  蓝忘机这么说着,眼睛也渐渐的附上一层血红色,染婳看着担心,开口安慰道:“蓝瑾玄,你先冷静下来,阿婴还在,你们的婚约也还在,不要让心魔控制了你”可是这对他似乎没什么用,蓝忘机周身浮现了红色的魔气,睁开了一只泛红的瞳孔,血红色的瞳孔让染婳为之一颤,但是还没等染婳在做些什么,魏无羡就已经冲出来,紧紧的抱住蓝忘机,温声安慰道:“瑾玄哥哥,没事了,你的羡羡在呢,不要让心魔控制了你,我们不会分开的,永远不会,所以…我的瑾玄哥哥,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蓝忘机看着紧紧抱住他的魏无羡,努力用自己的灵力去压制,结果直接晕了过去,魏无羡赶紧将蓝忘机搂到自己怀里,避免他直接摔倒地上的场面。

  等第二天蓝忘机醒来的时候,魏无羡已经不在了,但是身边的余温告诉他,身边人刚刚离开不久,蓝忘机出门找他,只是刚刚出门就被魏无羡撞了满怀,魏无羡后退一步,揉了揉自己隐隐有些发痛的额头,笑着说道:“瑾玄哥哥你醒啦,快下去吃饭吧,馨玥和岚诺她们今天就要走了,染婳姐和夜卿寒他们留守在这里,我们也赶快去我们历劫的世界吧。”

  蓝忘机眨了眨眼,最后还是同意了他要回去的请求,他说道:“既然你想去,那就去吧,和馨玥她们一起走吧。”

  ——未完待续——

        我又回来啦,你们想我吗

  所谓双向共情,其实就是就是指和另一个人共情的时候,可以和共情内部的一个人再次共情,虽然这么解释可能有点混乱,但是道友们都是聪明的娃子,我觉得你们应该懂了

  前传写完了,期待后面吧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这一章卡了五天🤣)

  拜拜

@星辰 @💮肖浅夏~若汐(先看置顶) @玖澜陌颜 

第二部更新啦,抱住我的小可爱们

我能拥有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吗ฅ●ω●ฅ

评论(7)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