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第二十六章(完结)

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

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勿进,不要来我这里找存在感,透明崽子没有存在感,谢谢配合

没有存稿,缘更,尽量一天一更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以下是正文————————

魏无羡按照原本计划好的样子,装作一个普通明星,依旧是公司学校公寓三边跑,但是有些人却可以去简单的捕捉鬼怪,让鬼怪为他们所用,这些人被称为引渡人,他们自认为高人一等,仗着自己的能力到处欺压别人,但是高层默认了这种行为,普通居民再怎么抗议也没有办法。

  高程曾经是一个学习不好,天天去办公室的一个问题学生,但是他偶然间发现自己是一个引渡人,他觉得自己可以翻身了,于是他开始在学校里欺压同学,老师虽然生气,但她也无可奈何,只能由着他去了,但是高程还是不满足,他一直都很喜欢魏无羡,但是他被特别警告过,离他远一点,他当时恨不得直接杀了那群人,凭什么你们可以亲近魏无羡,而我就只能远远的看着他,凭什么,他只能看着我一个,后来他成了引渡人,他就在微博上面强势表白:

  “你的曾经我无法参与,但你的未来有我,你也只能有我,退出娱乐圈,乖乖做我的宠物猫咪,不然我就去找你,我可是引渡人——@YLLZ魏无羡”

  此话一出引起众多粉丝不满,他们在评论区大肆辱骂,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传出了一些粉丝被打致残的消息,根据调查,这些伤痕是由引渡人造成的,经过确认,这些人都是在评论区骂过高程不配魏无羡的,这也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

  就在粉丝们人心慌慌的时候,魏无羡也高调回应,虽然只回应了短短几个字:

  “对不起,不熟——@高程YDR”

  粉丝因为魏无羡的高调回应,先是高兴的庆祝了一番之后,又开始担心魏无羡遭到他的报复,毕竟,他是一个引渡人,对明星下手什么的,法律也不会管,但是……六大世家中的岚家和魏家相继发声: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表哥——@高程YDR”

  “他是你高攀不起的存在——@高程YDR”

  这两条微博相继发出,就引起很好网友相继转发,其中一个名叫“余笙有你,无羡精彩”的网友开了一篇贴子在上们介绍道:“魏无羡不惧威胁,强势拒绝引渡人高某的表白,而之后魏无羡不仅没有收到报复,反而引出了六大家族的两家,魏家和岚家,众所周知,魏无羡姓魏,而魏岚两家有是亲属关系的,发声的这个岚家人看ID是岚家高层,再加上魏家的一句你高攀不起,我们基本可以猜到魏无羡的身份,无非就是魏家的家主或者高层,但是我个人倾向家主,毕竟这一下引出两家的大概之后家主”

  此贴一出,光大网友相继发布意见:

  “不一定吧,家族怎么会出来做明星”

  “如果是体验生活呢”

  “魏家家主不可能,我有个亲戚,就在魏家做工,他说魏家的现任家主姓蓝”

  “楼上惊现大佬”

  “YLLZ魏无羡:以后不要乱开贴子,我要隐藏身份”

  “卧槽,楼上惊现高仿”

  “吓死我了,还以为是羡宝本人”

  “YLLZ魏无羡v:余笙,你被解雇了”

  “楼主:先生…我错了,是二小姐让我这么做的”

  “我去……是你们来还是我……”

  “啊!!!!”

  “YLLZ魏无羡v:我才是你的老板,懂吗”

  “楼主:懂懂懂”

  虽然余笙及时把帖子删除,可发帖翻车的这个消息仍然上了热搜,余笙欲哭无泪,不过其他人倒是没有表示什么,只是让魏无羡公开发表,承认了自己的魏家家主的身份,之后魏无羡退出了娱乐圈,让他的一众粉丝非常伤心退出了娱乐圈之后魏无羡越发明显,本来是在黑夜里找人,现在他直接发动了很大一部分人,大肆在城中寻找,经过将近半个月的努力,他们终于抓到了被魔化的柳昕妍,之后经过三家的合力,附在柳昕妍身上的魔气被驱除,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记忆,而魏无羡也终于解决了再人界的一切,准备回他们历劫的那个小世界了。

  站在时空隧道上,和蓝忘机抱在一起的魏无羡,有点感慨,他终于还是要回那个历劫的世界,不过这一次有蓝忘机陪着他,他也不会孤身一人了。

  ——全文完——

我说完结你们会不会杀了我

那不好意思,真的完结了

其实整个合集都算是前传,会有第二部

第二部就是忘羡收拾江家了

然后这个……我说结局有可能是be,你们会杀了我吗

咳,不管怎么说吧,下一个合集再见

拜拜ノBye~

@玖澜陌颜 

@💮肖浅夏~若汐(先看置顶) 

来了来了,下一个合集我还能看见你们吗

评论(25)

热度(42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