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肖战那些年被安上的奇怪称呼

我怎么不知道肖战被全网黑了,肖战是有黑粉,但也不至于他没有真爱粉吧……
他明明是个黑子……怎么就变成我们不讲道理了,你们不知道我们今天闭麦一天吗
肖战招惹谁了,你来告诉我肖战招惹了什么国际性的大人物,让你们这么黑,我看等你们开学了,这事也就过去了,一群连字都不会打的小朋友在网上装什么大人,刚刚回家上网课去吧

还有肖战退出了娱乐圈之后还可以去做他的设计师,并不是你们口中那个什么都不会的肖战🙂🙂
全世界……为敌,不好意思,你们把肖战看的太伟大了,他只是一个娱乐圈的打工仔,还不至于因为这个和全世界为敌……还有你们知不知道全世界的意思啊,在外国有很大肖战的粉丝还没,我怎么不知道肖战干了什么毁灭地球的大事让他和全世界为敌。

你们要黑肖战,我不拦着,但是你莫名安上肖战和全世界为敌那就过分了……你们开始黑肖战是因为227事件,那请你们看看现在都快五一了,你们还在纠结这些,还有,黑肖战,请不要带上王一博和易烊千玺好吗,这是你们和小飞侠的事情,不要带上千纸鹤和雅马哈,请放开他们两家,让他们两家独自美丽,易烊千玺和王一博跟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关系,不要打扰其他人,不要给他们两家带来麻烦。

悄咪说一句,你们出来肖战必糊之外……能不能想一个好点的句子,翻来覆去就一句“肖战必糊”“肖战糊地穿心”我谢谢你挂念,肖战不会打麻将,所以他是真的避糊😂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