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第一章

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

对江家不友好,请不要来我这个小透明这里找不愉快了,我也不想认识你们

———————以下是正文———————

墨笙一挥手便出现了一个荧幕

  “这……这是何物”

  “怕不是夷陵老祖回来复仇”

  “不是说看夷陵老祖的一生吗”

  “谁知道她说的是真是假,我们现在没有灵力,怎么能不保持警惕”

  而墨笙也似乎有点不耐烦了,语气有些生硬:“你们能不能快一点安静下来,磨磨叽叽的,一群只会口舌之争的长舌妇”

  而蓝曦臣似乎也看不下去了样子,出声道:“既无危险,那我们照做也无妨”不出意外的得到了金光善的阻拦:“泽芜君,我们现在还没有弄清楚这是什么地方,贸然相信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子是否……”他当然要阻止,不然等他做的事情被捅出来之后他还能在仙门世家中站稳根基吗。

  晓星黎道:“金兄为何如此小心翼翼,既已知毫无危险,为什么不能在这里看看我儿子呢”墨笙闻言去却说:“魏婴魏无羡只是殿下来历劫的一个身份而已,还请不要搞混”虞紫鸢却不满江枫眠自回来后就一直盯着藏色散人,阴阳怪气道:“不愧是当年世家仙子榜第一啊,就算嫁了人还是有人对你念念不忘,连孩子都当做亲生的,就是不知道这魏无羡的爹是不是他魏长泽了”“虞紫鸢,住口”江枫眠真的没有想过虞紫鸢会在这里发难,只能进行阻止,而虞紫鸢好似越说越来劲一样,继续道:“呵,江枫眠,你以为你声音大点我就怕你了,你好好看看,这才是你的儿子,江氏唯一的宗主是我的儿子江澄,不是魏无羡,不是那个女人的儿子”“虞紫鸢!你……”江枫眠气急“虞紫鸢,这还是在外面,你将我们云梦江氏的脸都丢尽了”金光善喜闻乐见:“江兄,娶妻应娶贤啊”

  虞紫鸢听出这是在说她,大怒:“金光善你什么意思,我虞紫鸢可不是谁都能讨论的,你这样说是想和我云梦江氏开战吗”听到这些话,江厌离和金子轩夹在中间左右不做人,最后还是蓝凉墨出面,两方才安静下来,墨笙倒是安安静静的看完了这么一出好戏,等众人彻底安静下来之后才道:“你们到时看到的一切都是正常的,不要用你们的习惯去评论哪里,现在,我们就开始吧”

  【画面由一片空白慢慢变成一个房间的模样,镜头逐渐转移到了房间的床上,只见柔软的床上躺着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忽然一阵铃声响起,少年迷迷糊糊的拿起一个黑色的盒子(就是手机)看了看,然后躺在床上准备接着睡,结果睡不到五分钟,就接到了来自自家经纪人姐姐的电话“魏!无!羡!”少年一下子就清醒了过了,乖乖拿起手机说“罗姐,你的羡羡在呢”罗清欢一下子就被他闹得没了脾气,只好和他好好说“羡羡,今天你要去参加一个封面拍摄和一个偏私人问题的采访”魏无羡迷迷瞪瞪的回应了好之后就被自己家经纪人赶走下床了】

  “这魏无羡还真的死性不改”

  “这位兄台何以见得,我观这魏无羡好像也不是那么丧心病狂之人”

  “你们不要看他现在一副无害的样子,在背后还不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呢”

  “但是他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吧,为什么还要……”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魏无羡肯定是知道我们可以看见他,所以再去装给我们看”说完这句话的人还高傲的昂起头颅,似乎是认定了自己说的话没错,像一只等待别人夸奖的宠物一样

  【魏无羡自己的准备速度很快,不过半小时就将自己打扮的清爽,白色的衬衫搭配着黄色格子领口,一条黑色牛仔裤将他纤细的腰肢展示的淋漓尽致】

  夷陵世界

  “这……这就是你们说的那个青面獠牙的夷陵老祖,看起来只是个孩子吧”

  “如果长成这个样子是青面獠牙,那我是什么,火灾现场吗”

  “这魏无羡也太帅了吧”这是女修

  “呵,这个魏无羡还真是到了哪里都死性不改,到处招蜂引蝶”这是见魏无羡这么受欢迎嫉妒了的江澄,“江宗主请不要这么果断,殿下在地球上受众人喜爱,这么做也是无可奈何,江宗主何必这么咄咄逼人”墨笙却是忍受不了,这个人类还真是无理,本尊在冥界那个不是规规矩矩的,怎么在人界……

 ——未完待续——

没有存稿的崽子瑟瑟发抖,迎风流泪

随缘更新

我可以拥有你们的小红心吗ฅ●ω●ฅ


评论(21)

热度(121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