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老祖穿越21世纪

第一次见面,请多指教

我对江家不爽好久了,所以可能会对江家不太友好,江家粉丝我也不想认识,你们也不要来我这个小透明这里找存在感

——江家粉勿入——

——我也是个透明的崽子,别喷我————————以下是正文————————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未及第二日,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这个修真界,比之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时之间,无论是仙门世家,还是山野散修,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率领,大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

  正当金陵台大摆宴席之时,忽然出现了一点光,将所有人带到了一个充满银光的地方,一时间,所有人都惊慌不已。

  蓝曦臣最先缓过神来,安抚众人道:“大家先冷静下来,我们还不知这里是何地,我们不能自乱阵脚”某姚姓宗主喊到:“莫不是那夷陵老祖回来复仇了”众人闻言大乱,此时金光善站出来说到:“诸位不要慌,这里还有泽芜君和赤峰尊在这里,还有手刃那魔头的江宗主也在这里,我们不能怕啊”众人跟风道:“说的没错,我们能杀那魔头一次,就能再杀他两次三次”。

  就在众人再一次准备出声讨伐之时,出现了一位身穿紫色连衣裙的少女,还没有等她说些什么,只听见蓝老先生一声“不知羞耻”,原来是这名少女的裙沿前端只是堪堪遮住大腿肚,光滑的大腿裸露在外面,露出了完美的绝对领域,一双到膝盖的白金色丝袜完美的包裹住她修长的双腿,长到拖地的裙摆很好的将她的完美身材包裹住。

  金光善贪婪的将目光留恋在那光滑的大腿上,声音低沉:“这位姑娘,不知这里是什么地方”她并没有理会金光善的询问,也没有管金光善露骨的目光,只是对着蓝忘机淡淡的说到:“你就是蓝忘机,那个殿下点名不许伤害的人,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同”蓝忘机并未理会她的言语,他不认识她所说的那个殿下,他心心念念的只有一个他而已。见蓝忘机并没有理会自己,她也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对着所有人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已“我的名字是墨笙,按照你们修真之人的说法,我是黑白无常中的白无常,也是掌管气运的双神之一”,“什么,居然真的有神”“那我们……”“慌什么,我们有没有做错什么事”她并没有理会这句话在人群之中炸出了多大的动静,只是淡淡的继续说道:“我奉主神之命前来,带你们看看殿下的异世界生活,让你们消除对他的意见,顺便让你们知道全部事情的真相”

  但是江澄却没有那么好的耐心,他手上摩擦着紫电,说到:“你把我们弄到这里来,让我们看一个根本就不认识的人的一生,你以为我很闲吗”墨笙闻言偏头看了他一眼,语气平淡“如果我没有记错,殿下历劫的身份是云梦江氏魏长泽之子,魏婴魏无羡,应是你师兄才是,说熟悉最熟悉的,应该是你吧”此话一出,却激起了千层的浪花“开什么玩笑,那魏狗杀我父母,有什么好看的”“就是,我这条退就是被他那走狗断的”“要不是他,我哥哥就不会死”她的心情似乎很好,耐心的听着他们说完之后才道:“如果我没有记错 是你们先去围剿他的,那既然是围剿,有伤亡不是很正常吗,怎么只许你们围剿,不许人家反抗吗”“我们……”

  墨笙并没有理会他们的无力辩解,只是一挥手将他们的灵力全部封印了,这一下子就点燃了仙门百家的怒火“你做什么”墨笙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淡淡的打开了通往冥界的大门,只见江枫眠夫妻,金子轩和江厌离,魏长泽和晓星黎(藏色妈妈),蓝凉墨(青蘅君)和林辞玖(蓝夫人)

  ……认亲跳过……

原谅小透明吧,真的伤不起

不定期更新……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下一章正式我们羡羡的现代生活

求轻喷谢谢ฅ●ω●ฅ

评论(29)

热度(2328)

  1.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