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第二章

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

对江家不友好,江家粉勿进,我不想认识你们,谢谢配合,不要来我这里找存在感,透明崽子没有存在感

——江家粉勿进——

———————以下是正文———————

【魏无羡很快就赶到了录制现场,在那里他见到了自己的经纪人和自己的助理余笙“小笙,罗姐,你们都来了”罗清欢轻哼一声说“亏得你今天没有迟到”闻言魏无羡摸了摸头“罗姐,还是你的功劳大啊”余笙静静的看着他们两个暗地里互爆黑料,终于在两个人快要骂起来的时候上场阻止“好了好了,再闹就要上热搜了”】

  夷陵世界

  “我就说吧 这个魏无羡死性不改,看看把这个小姑娘欺负的”

  “这个魏无羡还真是不知道哄一下人家啊”

  “感觉很好啊,为了自己守身如玉”

  “你们不要被他骗了,他是故意的”

  江澄在他爹娘回来之前一直想着把他抓回来,杀了他为爹娘报仇,而在墨笙出现之后他改变主意了,他要魏无羡回来,回来跪在他爹娘面前认错,让他一辈子都给我效力。

  其实墨笙一开始就一直在关注着江澄,希望江澄放弃那所谓的什么凭什么、为什么、你欠我的……等等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毕竟他的父母和姐姐姐夫都回来了,但是……看样子只是适得其反罢了,江澄已经没救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个微型采访很快开始了,魏无羡拿着一个话筒,微笑着看着镜头问好“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魏无羡”主持人拿着问题卡回应到:“羡羡最近这段时间真的很火啊,听说你之前是设计师,很会穿搭,你能介绍一下今天的穿搭有什么寓意吗”魏无羡蒙了一阵子,很快就整理好了思绪“其实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系列,它会给人一种阳光少年的一种感觉,然后这个系列又加入了一点点复古的样子,这个衬衫……”】

  夷陵世界

  “这个魏无羡还真是能装”

  “要不是熟知他的性子,我估计就要被骗了”

  “邪魔外道终究是邪魔外道,永远成不了正道”

  “也不知道他哪里来到脸面活着世上”

  “这个魏无羡好有趣啊”

  “对啊对啊,风趣但不花心”

  虽然众人对魏无羡的看法褒贬不一,但是墨笙知道,他们的看法已经在逐渐改变了,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将殿下在人界上课,除魔,甚至是日常生活的样子放给他们看,让他们在潜意识里改变自己对殿下的偏见

  【主持人接着问了几个不大不小的问题,魏无羡本人表示无所谓,都十分流畅的答了出来,主持人翻了翻问题卡,直接问了最后一个“羡羡今年还是十七岁的高中生是吧,有没有考虑过在隐退一段时间,在学校里毕业之后再重新出道”魏无羡皱了皱眉,但良好的魔族教养还是让他回答了出来:“抱歉,这个问题我没有考虑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也知道我现在应该是以高考为主,所以可能只会出现采访中了”主持人放下了问题卡,拿起话筒对着镜头说:“感谢魏无羡的精彩回答,我们今天除了提问之外呢我们还要听着魏无羡来演唱一首歌曲作为节目的闭幕式”】

  夷陵世界

  “感觉……这个魏无羡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坏”

  “对啊对啊,就是一个没有及冠的少年而已”

  “你们不要被骗了,那都是魏贼骗你们的”

  “他骗我们什么了,年龄吗”

  不管众人怎么闹,晓星黎却是崩溃大哭,一边哭着一边说着“长泽哥哥,当年我们就不应该去夜猎,不应该丢下阿婴一个人,不然……”魏长泽无言,只好轻拍着她的背,安慰道:“你看我们的阿婴在哪里生活的也很好,虽然我们再也见不到了,但是……也好比阿婴在这里受人辱骂好”

  墨笙看了魏长泽夫妇一眼,说:“殿下是有记忆的,所以如果你们想,我可以在殿下去魔界的时候将你们也带去”魏长泽两人闻言,对着墨笙万分感激“多谢相助,如有需要,我们夫妇二人定当义不容辞”蓝湛从荧幕一开始就没有理会什么,只是目光紧紧锁定荧幕之中的魏无羡,墨笙一直都有注意这个殿下点名保护的人,发现他和殿下说的那个人不一样,和那个所谓的殿下师兄也不一样,墨笙不由出声道:“蓝忘机,在事情结束之后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同前往魔界”蓝湛闻言整个人都僵硬了,不,与其说是僵硬……近看却是浑身颤抖的模样,但是还没等蓝湛有所表示,蓝启仁首先不同意了“我的侄儿怎会去你们那种地方,我蓝家家规有云,不可结交奸邪”墨笙几进发怒“蓝启仁,人类,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们是奸邪”蓝启仁摸着胡子,道:“那魏无羡弑杀成性,在乱葬岗占山为王,反叛……”墨笙终归是忍不住了,拿出了专属白无常的本命武器“星陨”对着蓝启仁道:“人类,我家殿下在冥界贵为冥主,在这里……没有殿下你们的射日之争就是一个笑话,怎么,温家没了,殿下的利用价值也就没有了,就可以随意被你们泼脏水是吗,我还真是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人类”蓝启仁气急“那魏无羡本就修习邪魔外道,我们好心劝阻没有用,我们当然要以绝后患”蓝忘机没有理会自家叔父的言论,只是对着墨笙道:“湛愿”墨笙闻言一下子就笑了,说到:“早这样不就好了,我家殿下还会吃了他吗,真是的”

  ——未完待续——

没有存稿的崽子只能随遇更新

尽量保持一天一更

别喷我

我可以拥有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吗ฅ●ω●ฅ

评论(13)

热度(107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