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我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我就觉得cj现在越来越猖狂了,我只是说了她一下,她就直接说我……


虞紫鸢最喜欢跟人轮尊卑,那为什么她自己不去遵守,既然自己做不到,那就不要去要去别人,这是要是放在蓝家……好吧,不可能,我不觉得蓝家会让她进门


江澄为什么会被我这么黑,都是因为这种人,我说实话我以前其实还是可以接受江澄的,为什么现在这么讨厌……都是因为这群人,到处买惨,说什么澄澄最惨了,都是因为魏无羡招惹了温家害得澄澄失去了爹娘之类的……

然后我就开始找,当时我真的以为全都是羡羡的原因,我还讨厌过羡羡……直到我的原著到了之后……

MD江家细思极恐,一生黑不解释了,望广大姐妹原谅


我的回复也在里面,如果真的是我的语言过激我会去道歉,但是我并不觉得我说错了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