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这是刚刚哪位澄毒给我的回复🙃



就江澄没爹没娘,就他家破人亡,金凌是日常被你们开除人籍吗,我为什么要喜欢虞紫鸢,我就是不喜欢她,你能把我怎么样,觉得不喜欢,那就不要看,何必给自己添堵呢,翻墙不是个好习惯,我劝你趁早改掉



论起没爹没娘,蓝家兄弟俩六岁丧母,父亲也没有见过几次面,聂家更是早早由聂明玦担起了聂家,还有怀桑连大哥都没了,要说余生一人也是聂导,管你江晚吟什么事,更不要提四岁就丧父丧母的羡羡,人家照样好好活到了九岁,不是只有你江晚吟最可怜,薛洋和金光瑶那个不比你可怜



我看你不是被XXX迷惑了双眼,你TM是瞎了,看不见我那明晃晃的江家粉丝勿入吗🙃🙃

评论(1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