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允赋慕寒

绝对不弃坑,只是懒得更

朝俞小甜文

有私设,可能有但我尽量不ooc

人物是木瓜黄的,ooc我的

别骂我,就是试试水

我就是小学生文笔

你行你上不行别说话

          ——————正文——————

清晨,谢俞跟贺朝吃完早餐之后双双出了门。

“小朋友小朋友,哥我今天上午没课,要不要跟哥出去玩啊”贺朝将手臂放在谢俞肩上,动作特别自然的没有一丝陌生感。“不去,今天上午教授讲座,还有,别动手动脚。”谢俞无情的打断贺朝,面无表情的把贺朝的手拍了下去。

——————清华校园内——————

“贺朝,把你那到处乱飞的荷尔蒙收起来,你是个有男朋友的人了”谢俞看着一路上到处都有人给贺朝媚眼,最过分的是他还回应了,让谢俞心里很是气愤,使得整个医学系苦不堪言,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医学系天才谢俞会这么大脾气,没人知道…也许有个人知道,但是医学系众学子却不敢上前询问,只能安安静静的上课,艰苦的一个上午过去了,众学生如释重负,跑的一个比一个快,谁也不想现在去触医学系系草的霉头。“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你下课了吗,哥来接你了”看着一如既往的骚气声音,医学系众学生心里改变了想法,‘至少还是有人敢的,不愧是金融系天才贺朝’

        “小朋友小朋友你看哥一眼,哥错了,错了还不行吗”贺朝可怜巴巴的看着谢俞的背影,企图得到谢俞的抱抱,但事实证明他想多了,冷酷杀手不愧是冷酷杀手,将没有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一个眼神都有没给贺朝,自顾自的收拾东西。

       “小朋友小朋友,你为什么生气啊”贺朝满脸无辜,不明白为什么白天还好好的,下课之后就仿佛换了个人。谢俞停下动作:“贺朝你是个有男朋友的人了,对着其他的小姑娘抛媚眼,你挺行啊。”

        ???贺朝一脸莫名其妙:“小朋友你听我说呀,她是在朝你抛媚眼,我是在用眼神警告她,你有男朋友了。”

       “……”草。

        谢俞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醋了一上午,结果是自己醋自己。

         贺朝想了想谢俞的不正常举动,再联想一下刚刚的语气,噗的一声笑出来“哈哈哈哈,小朋友你是不是吃醋了。”

        谢俞不想理他,继续自己的动作:“没有,想多了,我干什么要吃醋。”

       贺朝猛的扑倒谢俞,把人扣在怀里“小朋友,哥错了,下次不会了,原谅哥吧,嗯?”谢俞被扑倒也没挣扎,任由贺朝抱着,闻言说:“贺朝,下次…直接无视就好。”

?“小朋友你原谅哥了?”“嗯”闻言贺朝开心的想个二百斤的傻子,抱着谢俞手越来越紧

“贺朝,松手!”“我不,我家小朋友原谅我了,我开心 ”谢俞捂脸,这人恢复正常之后就紧紧抱着他不松手,无奈只能拍拍他的胳膊“哥,我要收拾东西,等一下再抱,嗯?”

       等下午再次上课的时候 医学系众人就发现,上午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中央制冷空调,下午心情忽然变好了,众人暗暗点头,心道‘果然还是经管系哪位有办法。’

             ——————END——————

我尽力了,对不起我高估了自己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